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程洵。

yingluohaoshu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程洵。

程洵。

 

【乔高】与你、01/大学向设定

大学向设定。

B站up主乔一帆x写手高英杰。




(1)


        行云流水般地在键盘上敲着字.直至在文档中输入最后一个句点.又拖动鼠标重新翻看了一遍揪出错字.改了个句子.才打开网页将它发表了出去。


      一气呵成完成这些动作的高英杰向身后靠去.靠在并不柔软的椅背上.伸了个懒腰.终于伸展开来身子使他舒服地哼了几声。然后又揉了揉因为长时间打字而微微有些酸痛的手指。


      不得不说高英杰即便身为男孩子.但是他的手很漂亮.漂亮得女孩子都要嫉妒。高英杰手指修长.骨节处并不像其他男孩子那样.指尖很细。


      不出高英杰所料.并未过多久.那个名为灰月的帐号就在高英杰刚刚的更新下回复了。


      灰月:终于等到更新,作者大大加油!


      高英杰是A大的学生.平日里会在网上写些连载.渐渐也有了一些人气.不过,当然不能跟那些神级写手比。


      这个灰月,却是在高英杰还是小透明写手.看他的文的人只有寥寥数人时就开始追着他的文了。那时灰月还为他的文写过几篇长评.给了高英杰挺大鼓励。


       今时今日高英杰的文件夹里也有了不少几篇已经完结的文.而这个灰月却能一直追到现在.并总能在第一时间看到更新回复.高英杰有时也会觉得感动。


     高英杰歪着头想了想.手指敲上键盘.给灰月回复道:


        木恩:回复灰月:谢谢w不过还不是大大.我会继续努力。


      高英杰关上网页.点开右下角不停跳动的企鹅.这是高英杰所在的那个文学网站的作者群。群里有所谓的大神.不过更多的是像高英杰这样的小粉红写手。


      高英杰性格偏腼腆.总觉得这些大神是可望不可及的.所以基本在群里属于窥屏党.结果每次都被大神们掉节操的聊天与平时论坛上的形象反差吓到。

    原来自己心中的大神是这样的吗qwq高英杰表示很受伤。


      而另一个跳出的聊天窗口.是来自鸾珞音尘的私聊窗口。


鸾珞音尘:诶嘿在吗ヽ( ´∀‘ )ノ你知道荣耀吗?


      鸾珞音尘是和高英杰同网站的写手.两人年龄相仿.交流也比较多。高英杰对鸾珞音尘的印象就是.这是一个活泼的正♀直的妹子.x


      木恩:在.荣耀是那个最近新出的游戏吗?


      鸾珞音尘:是的√一起来一发吗?


      木恩:唔..我不怎么玩游戏.


      鸾珞音尘:没关系的√我可以带你√b站里有荣耀的游戏实况.你可以先去看看了解一下w


      鸾珞音尘:一寸灰大大的就很赞√要不要我发你地址?


      木恩:嗯那好吧..给我看看吧。



    很快鸾辂音尘就发过来一串地址,高英杰点了进去。原本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去看的,可视频刚一开始.他就被这个如泉水般清澈的声音所吸引。




(2)



      在听到一寸灰的声音前,高英杰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个声控,还是只萌一种声音的声控。高英杰以往也曾听过一些好听的声音,但都不及一寸灰的声音给人带来的感受,他不知道竟有一种声音能让人听了这般舒服,似是清风拂面,溪水潺潺。


    视频才刚一开始,就刷过一大片五颜六色的弹幕。例如——


“嗷嗷一寸灰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啊啊啊声音太好听了”

“一寸灰大大你缺一个女朋友吗?会写文画画的那种。”


    高英杰倒也没关闭弹幕,降低了透明度就继续看下去了。渐渐地,高英杰也被吸引到游戏之中了。


    不得不说,《荣耀》的确是一款制作十分精良的游戏,画面中的风吹草动都很逼真,但操作起来也具有一定难度。不过看起来这个一寸灰上手很快,操作得游刃有余,看这个实况的人除了声控以外,倒还吸引了一群技术粉。


    高英杰带着耳机看到专注,连什么时候屋里进个人都没注意到。所以当他看到刘小别站在自己身后还一副看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时被吓了一大跳。取下耳机暂停了视频转过身拍着胸口仿佛还心有余悸似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是你看的太专注了没注意到我,怪我咯?”刘小别撇撇嘴看起来事不关己的样子,拍了拍坐在椅子上人的肩,弯下腰做出和人亲昵的模样,“英杰你也要玩《荣耀》?要不要我来带带你。”


      刘小别是高英杰的室友,不过要比高英杰高上一级,平日里两人关系也处的不错,高英杰一直知道刘小别也是b站上的一个人气不错的up主。刘小别经常会去玩一些游戏也擅长玩游戏,因为他的手速很快,在b站上也小有人气。


      “嗯...我正打算玩呢,想来了解一下。”高英杰如实回答了,有个人带也不错。


      “那好,你下完游戏注册好了跟我说一声。你下午不是还有课?还不快去。”


      听了刘小别的话高英杰一拍脑袋才恍然想起自己下午还有课,换了身衣服随便把自己打理了下,便抱着上课去了。高英杰看着很害羞的样子,但他的各科成绩的确都是极其优秀的,上课时也一贯认真,深得系主任王杰希的重视。


      高英杰抱着书本走进教室,座位已经快要坐满,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个座位才匆匆坐下。旁边坐的是个看起来很清秀的男孩子,以前似乎没见过。高英杰的目光不由得在人身上停留了会,对方头发墨黑柔软,皮肤比一般的男孩子要白上些许,眸中映照着柔和的光。


      那人似是注意到了高英杰的目光,转头眨眨眼睛看了看正注视着他的高英杰,咧开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向人绽开一个友善的笑。高英杰一时有些窘迫,脸不自觉地泛起些红晕,弯了弯他好看的眸子也回以对方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对方笑笑,点了点头,然后开始专心听课。


      秋日里下午的阳光洒在教室,某种不知名的东西在空气中沉浮,发酵。


程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程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